倪小婷cherryni

© 倪小婷cherryni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人人真是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地方, 最近有好多朋友加我微信微博, 因为前几年从人人上认识了画画的我, 我真的很感谢人人为我们提供的这个平台。 当初的人人就像一个大家庭, 里面住着我的室友,我的同学,我的死党, 我喜欢的人,喜欢我的人, 还有不认识的有理想有抱负的好青年。 可惜遗憾的是, 现在的人人做的相当之没有以前好了 打开就是直播,一张张脸都和整过容似得。 看个图片想点击放大,点出来不知道个啥东西。 留言里面尽是些有的没的。 反正都不想打开。 只是相册里还有那么多记录我成长的照片和画。 至少还有留恋。

评论
热度(4)